好好吃饭

干啥啥不行
爬墙最积极

1p-3p看完电影版后的脑洞(我有思维宫殿我牛逼的那种)本来打算画个刀子的,可是画着画着我也不知道这么就画出这种鬼东西来(自己看着都觉得好傻逼呀!!!)我这个智障没事画成黑化什么鬼呀!(越看越觉得自己好傻...)本来3p那里我本来还想画夏洛克给约翰套了个锁,可是觉得那个看起来好傻逼我就没画了,总之我就是觉得我画的好傻逼呀:(

4p是奇异玫瑰!鉴于画完1p-3p,我就觉得这种事应该不会发生在奇玫身上(顺便说了一下奇异博士是煎饼侠我好快乐)玫瑰第一次看到奇异的时候会不会想打他呢(奇异博士前期跟夏洛克一样欠打)

5p是迪克森小可爱!啊啊啊啊啊他超级可爱的说!还有他的保镖(应该是保镖吧)两个家伙都可爱到爆!抱住迪克森小可爱!妹妹头我们来战啊! 讲真妹妹头的电影资源我到现在都没找到,等我什么时候看了那部电影我在画妹妹头

(我好话痨呀...)

我觉得我弟跟夏洛克除了智商都好像啊,一样脸长(我小时候还笑他大长脸),一样卷毛,我和我弟的身高差跟夏洛克和约翰的身高差也差不多,我还像个妈妈一样要照顾我弟(跟约翰一样要找个大龄儿童),还有最重要的——就是他们都一样欠打!(再一次感谢约翰帮忙打了夏洛克看得我超爽)不过我没有约翰那样的超级好脾气,我可是打了我弟好多次的(他基本不还手让我感觉超感动)

感觉可以从我弟那里拿到一堆脑洞

评论(2)

热度(1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