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吃饭

干啥啥不行
爬墙最积极

我的字越来越丑了...(懒得镶字的懒人)

又到了我要话痨的时候了哼哼哼,暗夜才是我的主场!熬夜万岁!!!(所以我总是觉得我就要死了)

(大家写的评论我都会看的只是怕自己说的话很ky所以一直不敢回复www)

p3-p6是我在学校玩贪吃蛇找来的灵感(什么鬼东西hhhhhh)当时就是忽然想到本尼然后这个辣眼睛的脑洞就诞生了(总感觉自己这样玩的太过了,还一直犹豫要不要发出来呢)

p2是回复之前新年那篇文下面那些小可爱们的神奇脑洞hhhh(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可爱鸭)如果我勤奋会弄个链接在这的(我果然勤奋!)

其实好多脑洞自己都觉得好神经,感觉画出来不太合适

在学校听了一首歌感觉可以用来做手书,糖的那种!如果我有时间的话一定要研研究究怎么弄手书

评论(10)

热度(159)